酸菜鱼只要酸菜不要鱼

[BV/KV]三角

接 @vd 的三角文

前文在这里

==================

录制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。对于那天酒店发生的一切,V和K很有默契的同时选择了绝口不提,仿佛那是个荒唐的梦。

随着了解的深入,V渐渐意识到,K真的是一个绝好的队长。对所有队员都体贴包容,用自己队长的微薄力量努力着让所有队员在舞台上发光发热。作为一个中文不怎么好的美国人,K甚至承担了自己大部分对外沟通和翻译的工作。他也纳了闷,为啥自己的想法在周围人都还没完全听懂的时候,K就已经明白了呢。

这天节目录制,他分到的下一个舞台歌曲名字叫《心如止水》。听完歌曲小样,血色的圆月下,一匹孤独的狼嚎叫着的画面在他脑子里跳了出来。他摸出手机点亮屏幕,找到K的头像点进去,还没来得及打完自己的想法,对面突然跳出一行字:

“我想到了!狼人!”

他看着这行字发愣,心砰砰的跳了起来,剧烈的让他心口有些发疼。

他丢开手机来到窗边拉开窗帘,窗外远处明明灭灭的灯光,像极了此刻他的心情。他深吸一口气,跳上床找到被丢开的手机,拨通了电话:

“喂,Bie?”

此刻,他需要一点疯狂,来冷静下发烫的头脑。

 


完整版豆瓣搜索用户always0807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耀眼的阳光透过半开的窗帘照射进来,光斑在V脸上滑过,将他从睡梦中唤醒。想到昨晚的疯狂放肆,他脸上不禁有些发烫。他揉揉脸,伸手拿过手机想看一眼时间,却惊讶的发现,手机屏幕上还显示着正在通话中,他眨眨眼,试探着开口:

“喂?Bie?”

“嗯,我在……”B的声音从话筒那头迅速传了过来。

“你……你一直都没挂么?”V有些吃惊。

“我说了会一直陪你啊……”电话那头传来B的轻笑,温柔的气息通过电话线延伸过来狠狠击中V的心脏,一股热潮随之蔓延开来化作汹涌的情绪席卷了他全身。

V抬起头深吸一口气,再开口时,声音颤抖而低哑:

“……Bie……我想见你……”

“我也想见你……哥你开下门……”听到这句话,V仿佛感应到了什么,他跳下床三两步奔到门口刷的一把拉开了门。只见刚才还在电话那头的人,此刻正站在他房门口,见到他打开了门,微笑着扬了扬手机和他打招呼:

“哥,你……”

V只觉得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,他没等B把话说完,张开双臂猛的朝B扑了过去。B熟练而自然的一把接住他,将他搂进怀里轻拍他的背安抚着。

“Bie,你在门口呆了多久了……”V在B熟悉的气息包裹中渐渐平静下来,他双臂环上B的脖子,把脸埋在B的肩窝里,腻在他身上不肯起来。

“才到的,我有点担心你所以就来了”

“昨晚……”他一句话还没说完,突然全身僵硬的推开B,站直身体,表情有些尴尬的看向B的身后。

B察觉到了V的异样,他转过身顺着V的视线看去,只见不远处的楼道口,K拎着一个纸袋站在窗户前。因为背光让他脸上的表情有些看不清。

他见两人发现了他,走上前来到V的跟前,神色已然和往常一样带着淡淡的笑:

“我本来想找你讨论下舞台的事,既然你有朋友在那我就先走了。我顺路给你带了早饭,给……”

他伸手将手中的纸袋递向V。V一时间只觉得心乱如麻,他有些不知所措的往后退了一小步,堪堪避开了那只伸向他的手。他下意识作出的动作让K和他自己都同时一愣,他急忙接过K递过的纸袋,有些结结巴巴的开口想打破尴尬:

“谢谢……这是B……”

K礼貌性的点点头,眼神在镜片后面让人有些看不透,他拍拍V的胳膊:

“我先走了,排练房等你”

B探究的看着K离开的背影,又回头看看神情有些僵硬的V。他将V拉进房间关上门,接过V手中的纸袋放到茶几上顺手打开,只见里面放着V平时吃惯的健身餐,连咖啡都贴心的换成了无糖无奶的冰美式。

他眼中闪过一丝了然。

“哥,你这两天感觉有点怪怪的,发生什么事了?”B转过身看向V,直截了当的问出了心里的疑问。

他们俩之间向来没有任何秘密,听到B这样问,V低垂着眼犹豫了一会,还是把之前酒店发生的事说了出来。

B走到沙发旁在V身旁坐下,将V揽进怀中,把脑袋埋在他的长发里磨蹭。半晌才开口,平静的声音中甚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释然:

“哥……这种事情,你早点和我说嘛”

“你……你不生气么?”V有些迟疑的问。

“气啊,怎么不气,我气我自己就该把你锁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哈哈哈,开玩笑啦”B语气轻松的开着玩笑,

“我哥受欢迎我早就知道了啊……”他放开V,坐直了身体。他双眼盯着V的眼睛,收起了脸上的调笑,语气突然变的认真起来:

“那,哥,你是怎么想的呢?”

V咬着下唇,眼神有些游移:

“我……他是个很好的人……我们在音乐上真的很合拍……至于其他的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现在有点乱……不过,你信我,我对你一直是认真的!”

B抬起手勾起V的下巴,让他直视着自己的眼睛,另外一只手牵起V的手贴上自己胸前,让对方感受自己胸膛里心脏坚实而有力的跳动。

“我信你,哥。虽然说这个话有点不甘心,不过,不管最终你做出什么决定……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……”

他俯过身,在V的柔软唇瓣上落下羽毛般轻柔的一吻,眼神晶亮的仿佛夜空中闪烁的星。

V环着B的腰,把脸深深埋进他的肩窝,藏起了眼角隐约的湿意,

“Bie……谢谢你……”

 

【END】

============

和 @vd 商量过以后决定结束这篇接龙,因为三角把我们俩都弄的很崩溃,感觉再往下继续的话不管怎么写K和B里总有一个会受伤,我们俩都舍不得他们任何一个被伤害,最后只能把这难题丢给文里的V自己去伤脑筋吧,所以就这样END吧哈哈哈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酸菜鱼只要酸菜不要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