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菜鱼只要酸菜不要鱼

【天下吴双】充电

送给  @vd 太太的膝枕

XXJ文笔预警,OOC预警

=================

K走进房间的时候,V正整个人瘫在沙发上,双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发呆,仿佛一个没电的机器人。他熟悉V的每一个状态,敏感的他立刻察觉到V的样子有些反常,他心里瞬间揪了起来。

他走过去挨着V坐下,伸手在对方脖颈后面轻柔的按捏:

“怎么了?累了?”

V舒服的眯起眼睛,呼出一口长气,他没有回应,而是扶着K的膝盖,直接把头枕在他的腿上横躺了下来。

K知道V并不像外表看上去那么高冷,熟悉了之后性子软软的,很爱和人撒娇,但是这幅脆弱又依赖人的模样他倒是很少看到。他低头看着V绝美的侧颜,他半闭着眼躺在自己腿上,像只乖巧的大猫。他伸手轻轻拂开粘在V脸上的碎发,没有追问下去,耐心等着对方开口。

好一会,V终于说话了,声音中略带不可查觉的颤抖:

“KEN,之前网上的那些评论……”声音停顿了一秒,“算了,没事,我只是有点累……”

然而K已经知道被V咽回去的那后半句话是什么了,他也明白了V今天反常的原因。参加节目以来,他比任何人都清楚V对每个舞台有多么的重视,改编到深夜,或者通宵排舞之类的事是习以为常的。他知道V对舞台是绝对的完美主义者,力求做到极致。但是节目里连着输了几场也就算了,最近网上不知道为啥突然开始有一大批针对他的负面评论,说他不配来这个节目之类的,让人看着心里堵得慌。

“我以为你是不会去在乎那些评论的人?”K用手心蹭蹭他脸想安慰他。

“我也是人嘛……”V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一闪而过的委屈,犹豫了一会,还是问了出口:“你当时那些评论……”

“你是说当时骂我的那些么?那就让他们骂去呗”K耸耸肩,声音平静。

“诶?这不太像你会说的话啊”V翻了个身,脸朝上看向K。

“哈哈哈,那你觉得我应该说什么?”K抬起手覆盖上V的额头,拨弄着他的刘海,

“那我换个说法吧,做我们这行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的,你改变不了人家,只能想办法改变自己。让自己变的更好,让喜欢你的人觉得不白喜欢一场……这样如何?”

V把K的手拉下来放在心口按着:

“你说的我都知道,可是……”

“还是会难过是吧,我懂……”K看着沉静的望着自己的V,眼眸似水,“那,我帮你充电吧……”

他俯下身去,温柔的覆上V的唇,舌尖探入对方口中摩挲。半晌,他放开V,微笑着问:

“怎么样,好点没?”

V看着K的眼神,那眼神深沉而温暖的正看着自己,都说自己像小太阳,此刻,他觉得K才更像是能照亮人的太阳。他坐起身,环抱住K的腰,把自己微红的脸埋进对方的肩窝,半开玩笑的问:

“吴队长帮其他人充电也是这样的么?”

“怎么可能!这个充电方式,是Vanness专属!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酸菜鱼只要酸菜不要鱼 | Powered by LOFTER